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光榮無雙團隊開發新作《Fate/Samurai Remnant》發表

2023-01-01 9765
icon
TYPE-MOON 於昨晚「Fate Project 大晦日 TV」節目上,發表了一款由光榮特庫摩開發的全新動作 RPG 遊戲《Fate/Samurai Remnant》,預定 2023 年登陸 PS4、PS5、Nintendo Switch、PC(Steam)推出。


《Fate/Samurai Remnant》是一款描寫全新的聖杯戰爭「盈月之儀」為主題的動作 RPG 遊戲,詳細內容未有公開,看似是一款以古代日本和風背景為主題的作品,除了擁有令呪主角與拯救他的擬似從者新角色外,片尾也出現了與宮本武蔵相似的角色。



《Fate/Samurai Remnant》由 TYPE-MOON 監修企劃,光榮特庫摩旗下開發過「無雙」系列的團隊 ω-Force 負責開發,,暫時未知玩法是否採用類似的形式。


官方網站:https://www.gamecity.com.tw/fate-s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