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械鯨魚體內大冒險《WHALIEN不速之客》即將登陸Steam

2023-01-05 3172
icon
Forbidden Folds 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WHALIEN不速之客》(WHALIEN - Unexpected Guests) 即將於 2023 年 1 月 24 日登陸 PC Steam 發售!

《WHALIEN不速之客》遊戲中,你將會扮演住在巨大機械鯨魚體內的老人 Ernest Hemingwhale,不過某天鯨魚體內出現了粘糊糊的不速之客,鯨魚向你求助以解決這些不速之客,你將踏上一段奇妙的旅程!

遊戲以獨特的「推」、「拉」要素進行,你透過手上的手套推拉各種物體和元素從遠處操縱物體,來渡過各種難關以及清理鯨魚體內,同時帶你進入一個充滿小細節的迷人世界。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70680

/WHALIEN__Unexpected_Guest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