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冒險之旅《Rocco's Island》手機版 現已上架 App Store 提供免費試玩

2023-01-06 5708
icon
Cogoo 開發的益智冒險遊戲《Rocco's Island》宣佈移植 iOS 平台版推出,《Rocco's Island: Pocket Edition》現已上架 App Store 推出,提供免費試玩。

《Rocco’s Island》遊戲中,你將會跟隨掉落在未知小島的伊芙琳,一路解開該島的各種祕密。完成隱藏於島上各處的謎題,見到新角色,獲得守護小島的提示吧。在冒險挽救被詛咒的四大元素王國時,將會迎來歷經30,000年的小島,以及伊芙琳的祕密,還有那震撼人心的結局。

這座島將因妳而面臨末日危機!

內心受到創傷的10代少女『伊芙琳』掉落在一座陌生的島上,並敲響了末日鐘。此後,為了阻止該島滅亡,開始了一系列的冒險。

去尋找島上的不同角色,治癒他們的傷痛!

洛可島上的每個島民都有著不同的傷痛。伊芙琳為了拯救小島,必須找到每一位島民,並解決他們的問題,最後去見一個叫洛可的傢伙。

尋找過去與現在的紐帶!

主人公也將在旅行過程中,直面自己的過去並慢慢自我治癒。

關於自己的過去,知道的越多,心情也會變得越複雜。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roccos-island-poc

ket-edition/id644362040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