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靈動島全面進駐Iphone 15

2023-01-09 5803
Tags:
icon
富士康去年因為疫苗等問題,導致了iPhone 14 Pro系列全球缺貨,對蘋果造成巨大影響,甚至還掉失了獨家的代工的地位。

但鴻海依然是蘋果緊密的合作夥伴,在過去很多年的合作中,都是值得蘋果信賴的,所以iPhone 15系列的代工依然會起到重要作用。據行業報導,蘋果今年秋天將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近期已經有動作。


消息稱,由鴻海旗下深圳觀瀾廠已開始進入高階iPhone 15新機試產導入服務(NPI),為量產暖身。這也意味著,iPhone 15系列的基礎設計規劃已經出來,供應鏈上流出的消息很可能就是最終量產上市的規格。


根據近期多方爆料,蘋果今年會在iPhone 15全系配備靈動島。整體規劃上依然是四款新機的規格,與今年產品線一致。


不過蘋果依然是個精打細算的商家,不會把大家想要的所有配置給全,基礎版兩款依然是萬年不變的60Hz。


至於Pro版則繼續拉開差距,甚至傳聞稱其還會加價,為標準版和Plus創造市場空間。


MacRumors近日就匯總了iPhone 15 Pro系列將配備的六大獨占規格,其中包括:A17處理器、鈦金屬中框、Type-C接口、8GB RAM、壓感按鍵、潛望長焦鏡頭。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