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ll極力擺脫中國供應鏈 多家子公司已註銷

2023-01-09 4118
Tags: dellchina
icon
1月9日消息,PC大廠戴爾(DELL) 計劃在2024年,完全停用中國大陸製造的晶片,這其中包括中國大陸廠商與非中國大陸廠商在大陸所生產的晶片。另外,戴爾還預計在2025年底前,將50%的PC產能移出中國。


根據工商信息顯示,當前戴爾在中國的關聯公司戴爾(中國) 有限公司有其相關狀態也出現了新的變化。


資料顯示,成立於1997 年12 月的戴爾(中國) 有限公司,註冊資本達2680萬美元,由DELL ASIA HOLDINGS PTE.LTD 全資控股。該公司旗下總共有20 餘家分支機構,包括瀋陽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南京分公司等。


另外,DELL ASIA HOLDINGS PTE.LTD 還投資設立有戴爾服務(中國) 有限公司、戴爾(廈門) 有限公司等7 家企業。


但是,根據最新的工商資料顯示,包括戴爾(中國) 有限公司杭州辦事處、戴爾(中國) 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8 家工商已經註銷或吊銷。


根據此前的報導顯示,戴爾在2022年就已經告知供應商,新年目標是顯著降低採用中國大陸製造晶片量。


對此,市場人士表示,戴爾的動作非常積極,關係到不只中國大陸供應商,還有非中國大陸供應商。若供應商沒有對應措施,最後就是失去戴爾訂單。另外,戴爾競爭對手惠普(HP)也開始調查供應商,評估生產和組裝移出中國的可行性。


消息人士補充,除了晶片,戴爾還要求電子模組和印刷電路板及產品組裝廠,幫忙準備去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如越南建立產能。




Tags: dellchin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