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遊戲《漫威鋼鐵俠》將採用Unreal引擎開發

2023-01-13 4739
icon
早前,EA和Motive工作室宣布和漫威遊戲合作,開發《漫威鋼鐵俠》(Marvel Ironman)遊戲。這款第三人稱單機動作冒險遊戲承諾將是一款「超高製作價值3A體驗」。根據最近的招聘廣告,《漫威鋼鐵俠》遊戲將採用Unreal引擎開發,而不是EA自家的引擎。

EA遊戲《漫威鋼鐵俠》將採用Unreal引擎開發

日前,EA招聘官網為《漫威鋼鐵俠》發布了一個高級關卡設計師職位,要求在至少一個3A遊戲上有至少5年的遊戲關卡設計經驗,而且要熟悉高級遊戲引擎,比如Unreal引擎。


雖然EA官方不太好意思承認,但看起來EA大量遊戲開始從寒霜轉向了Unreal引擎。《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採用了Unreal 4,而續作《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也是一樣。《質量效應》下一個新作採用了Unreal 5。Codemasters的WRC遊戲據說也是採用Unreal引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