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朝鮮網絡封閉漏洞!日本AV入侵成功!

2014-08-17 26093
Tags:
icon
英國《每日郵報》8月15日報導,朝鮮線民愛下載什麼?一家名為Scan Eye的網站對P2P軟體BitTorrent的用戶IP位址進行監控,並記錄下了來自朝鮮IP位址的用戶所下載過的內容。

 


 

報導稱,這些朝鮮線民的下載內容看起來同一般線民也沒什麼太大區別。這些用戶下載過《孤島危機3》,《Angry Bird》等遊戲,還有BBC著名汽車節目Top Gear,美劇《摩登家庭》,職場真人Show節目《飛黃騰達》,HBO的紀錄片《搜索:尋找本拉登的內幕》,以及日本成人影片。



據悉,由於朝鮮切斷了大部分的對外的網路聯繫,並在國內設立了一個封閉的網路系統,大部分一般民眾很難有機會接觸到國外互聯網上的內容。根據網站Scan Eye的記錄顯示,下載有關內容的用戶IP位址集中在平壤東北部柳京洞一帶,朝鮮金屬工業部以及平壤國際交流中心均坐落在這裏。平壤國際交流中心是朝鮮唯一的移動運營商「高麗電信公司」的所在地。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