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恐怖生存《白色情人節 2 謊言之花》最新宣傳片曝光 裂口女現身

2023-01-16 4690
icon
由韓國 ROOTNSTUDIO 開發,恐怖生存遊戲《白色情人節:恐怖學校》的續作《白色情人節 2 謊言之花》(WHITE DAY2: The flower that tells lies) 今天公開了最新宣傳片。

《白色情人節 2 謊言之花》是 2017 年登陸 PS4 平台推出的第一身恐怖生存遊戲《白色情人節:恐怖學校》的續作,以一個流傳著有幽靈出現的校園為背景,數名為了解開真相的學生在深夜探訪學校,並發生了恐怖的遭遇。


開發團隊表示今次續作的恐怖感與故事的緊密程度會比前作更加好,今次最新的宣傳片中亦可以見到裂口女的登場,《白色情人節 2 謊言之花》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發售日未定。

官方網站:http://whiteday2.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