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咖啡廳模擬續作《Coffee Talk Episode 2》發售日決定

icon
Toge Productions 開發的飲品沖調模擬遊戲《Coffee Talk》系列續作《Coffee Talk Episode 2: Hibiscus & Butterfly》,正式確認在 2023 年 4 月 20 日登陸 Switch / PS4 / PS5 / Xbox / Steam 發售。


人氣模擬遊戲《Coffee Talk》系列續作《Coffee Talk Episode 2: Hibiscus & Butterfly》公開了新宣傳片,並正式公佈遊戲在 2023 年 4 月 20 日發售,支援繁體中文。



你最心儀的深夜咖啡館開業了。調配幾杯熱飲,與你的朋友話家常。你是這裡的店長,而店裡不僅會有人類光顧,還有精靈、魅魔、吸血鬼等奇幻角色。聽聽他們的故事,用熱飲溫暖他們的心。



遊戲特色:
調配熱飲

  • 混合茶、薑、薄荷、巧克力、咖啡等各種原料,多方嘗試並研發新配方,調出暖心的飲品,改變人們的生活。

創作拉花傑作

  • 精緻模擬流體的調飲介面,由你發揮創意,用拉花妝點你的飲品。

Lo-fi音樂營造放鬆氛圍

  • 全心沉浸在咖啡館閒適的氛圍之中。聽著外頭的雨聲,動手調一杯熱飲,在Lo-fi Chillhop音樂的相伴下,聽一聽大家的咖啡心語。

都市奇幻咖啡朋克

  • 背景設定於平行世界的當代西雅圖,人類、獸人、精靈等各個種族自古共存於世。聆聽顧客講述的故事,探索這個奇妙的世界。

邂逅各式各樣的角色

  • 店裡會有各種有趣又有個性的角色,例如接案平面設計師「精靈貝里斯」、商務拓展部主管「魅魔露亞」、遊戲開發者「獸人默特爾」等。傾聽他們的故事,調配一兩杯飲料,溫暖他們的心。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63220/

Coffee_Talk_Episode_2_Hibiscus__Butterfl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