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新款MacBook Pro發布 抵玩過上一代

2023-01-18 4761
icon
昨晚,蘋果突然在官網直接發布了2023年的首波新品,帶來了全新的MacBook Pro、Mac mini等,升級了M2 Pro/Max等處理器,性能強勁。

值得注意的是,作為蘋果自研的M系列處理器,續航水平堪稱業內斷檔領先,全球獨一份,這次也得到了繼續提升。


蘋果介紹,與上一代的M1 Pro和M1 Max處理器相比,M2 Pro和M2 Max處理器改進的效率,延長了電池續航,並減少了它們在其生命週期內消耗的能量。


其中全新MacBook Pro 16擁有Mac系列迄今最久的電池續航,最長支持22小時影片播放和15小時網頁瀏覽。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的電池續航都比上一代產品多了一個小時,14英寸機型從17小時增加到18小時。


值得一提M2 Max今次可以加到去96GB RAM,但價錢以1TB SSD計比上一代64GB RAM的還要平宜一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