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暗夢幻世界 招架高速戰鬥玩法《Strayed Lights》預定春季多平台登場

icon
開發商 Embers 今天發表了一款動作冒險遊戲《Strayed Lights》,預定 2023 年春季登陸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 Switch / PC(Steam / Epic Games Store / GOG.com)平台推出。

《Strayed Lights》是一款戰鬥流暢的動作冒險遊戲,以一個充滿神秘色彩錯綜複雜的世界作背景,探索充斥著猖獗的自然和腐敗城市的黑暗而夢幻的世界。你是一個微小正在成長的光,通往覺醒的道路上。與內心的惡魔戰鬥並恢復世界平衡。

遊戲採用快節奏的戰鬥玩法,以招架和閃避的流暢組合吸收惡魔的能量,把自己身上的光由藍色變與橙色之間切換並與敵人同步,利用終結技將能量反射給它們身上。

旅途中解鎖角色的新能力,從一盞小燈成長為一個充滿生動力量的強大存在,享受令人回味無窮的 BOSS 戰,與各種怪異生物進行有節奏而爽快的決鬥,同時探索這個美麗而夢幻的世界。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62020/Strayed_Light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