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20分鐘實機公佈2月10日發售

icon
今日(1月29日),YouTube知名遊戲博主公佈《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探索魁地奇球場20分鐘實機演示,一起來先看後買。


《霍格華茲的傳承》是一款基於《哈利·波特》系列書籍設定的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在旅程中你將造訪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地點,發現奇妙的野獸,自定義你的角色並製造魔藥,掌握施放咒語的技巧,升級天賦並成為你所嚮往的巫師。

體驗1800年代的霍格華茲。你將扮演一名握有古老秘密之鑰匙的學生,而這個秘密可能會威脅到整個魔法世界。結識盟友、與黑巫師戰鬥,並最終決定魔法世界的命運。書寫你的傳奇。留給後人傳唱。


《霍格華茲的傳承》將於2月10日發售,登陸Steam、PS5、XSX/S,4月4日登陸PS4和Xbox One,7月25日登陸Switch。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