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系即時動作 RPG《時靈 星辰愚者》宣佈 2 月多平台發售

2023-01-31 8913
icon
中國 FUTU Studio 開發,Astrolabe Games 發行的日系即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時靈 星辰愚者》,宣佈將於 2023 年 2 月 14 日登陸 PS5 / PC Steam,2 月 16 日登陸 Switch 平台發售。

《時靈 星辰愚者》是一款即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培養搭檔、強化武器、製作食物、收集飾品,嘗試搭配不同武器與不同搭檔打出屬於自己的戰鬥方式。利用三種對話性格選擇肢決定任務的不同走向,體驗自己的選擇對故事的影響,感受一個架空的奇幻世界。

遊戲故事以「大崩構」的巨大災難的 15 年後為背景,世界依然處於動盪之中,包括遠離帝國中心的海港「阿斯特拉」,本地幫派、外來勢力、地下組織,各方的利益衝突令這座海港小鎮暗潮洶湧,被幫派養育的少年「希德」與異族少女「托莉」的冒險由此展開。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29910/_/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