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首席技術官自己呼籲監管ChatGPT 驚被危險分子利用

2023-02-06 4434
icon
月6日今天消息,爆紅A.I ChatGPT開發商OpenAI的首席技術官Mira Murati表示,ChatGPT應該受到監管,因為它可能被「危險分子」使用。


Mira Murati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公司沒想到自己的「孩子」一發布就會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她補充說,ChatGPT可能會「編造事實」,這與其他基於語言模型的人工智能工具一樣。


不過,Mira Murati指出,它的流行引發了一些倫理擔憂方面的質疑。她表示,這樣的工具「可能被濫用或者被危險分子使用」,引發了關於如何在全球範圍內監管它的問題。她接著說:「你如何以一種符合人類價值觀的方式監管人工智能的使用呢?」


當被問及像OpenAI這樣的公司或政府是否應該負責監管這一工具時,Mira Murati稱:「對OpenAI和像我們這樣的公司來說,以一種可控和負責任的方式將這一工具帶入公眾意識是很重要的。」


但是,她也強調,OpenAI將需要獲得所有能得到的幫助,包括來自監管機構、政府和其他所有人的幫助。她補充說,現在對它進行監管「並不為時過早」。


另外,由於擔心抄襲和作弊,紐約市、洛杉磯、西雅圖等地的公立學校系統已經禁止使用ChatGPT。Mira Murati對此表示,學校不應該因為擔心作弊而急於在校園內禁止這項技術。相反,她認為ChatGPT「有可能真正徹底改變我們的學習方式」,特別是在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學習偏好或能力的情況下。


「有了ChatGPT這樣的工具,你可以不斷地與模型對話,以一種符合你理解水平的方式理解一個概念,」穆拉蒂表示,「它在幫助我們進行個性化教育方面擁有巨大的潛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