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宅男制定豬的新指標!女友53KG已達標!

2014-08-18 5986
Tags:
icon
日本一名男子瘋狂迷戀動漫人物「娜美」,認為娜美擁有女性最標準的身材。但是女友長得併不像娜美,他便稱女友為懶惰的豬,並要求女友擁有像娜美一樣的身材,否則就分手!

 

女友覺得該男子幼稚和孩子氣,嘗試用各種方法將深陷其中的男友拉回現實,但均以失敗告終。日本動漫充滿了眾多身材豐腴的漂亮女性,《海賊王》中的娜美尤其顯眼。 「我告訴他,真正女性的身材根本就不可能達到那種地步!娜美是人們想像中的女人。」女友回憶說,「雖然我並不胖,身高160公分,體重53公斤,但是他說我是豬,我不夠努力,身材不像模特那樣曼妙。我感到壓力很大。」

 

女友決定以牙還牙,讓痴迷於動漫美女的他也嚐嚐這個苦頭。於是她決定用一些身材健碩的男子圖片作為手機壁紙,去觀看一些充滿美男的動漫作品例如《北斗神拳》來報復他。 「這樣做是為了讓他也感到壓力,讓他產生和我一樣的感覺。」

但事與願違,該男子仍然執迷不悟,手機裡依舊儲存了大量娜美的圖片,認為世界上存在擁有和娜美一樣美好身材的女人。即使女友向他演示瞭如何用PS技術將一個平凡的女孩變成一個超級性感的女子,他也無法看清事實。最終女友氣憤地離開該男子,兩人以分手告終。

 

編按:注定孤獨一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