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撞期?外國商店流出疑《皮克敏4》發售日

2023-02-07 4494
icon
任天堂旗下人氣的即時戰略系列《皮克敏》最新作《皮克敏4》預定 2023 年內發售,最近有外國商店流出了懷疑確實發售日,可能與《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撞期。

「皮克敏」系列最新作《皮克敏4》於去年發表了預定 2023 年內發售的消息,但並未交出確實的日子。近日有外國遊戲商店的預訂網站中,記載了 2023 年 5 月 26 日的發售日,這個日子是星期五,與任天堂的通常遊戲發佈日子亦吻合。

當然,這個日子並未得到任天堂正式確認,而且同期還有預定 2023 年 5 月 12 日發售的大作《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更多有關發售日的消息有待任天堂方面發表。

商店連結:https://www.gameexplorers.gr/6101744/pikmin-4-nintendo-switch.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