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社交媒體陰暗面 第一身恐怖冒險遊戲《UNFOLLOW》預定年內登陸 Steam

2023-02-07 4086
icon
以日本東京為據點的工作室 Serafini Productions 近日發表了一款恐怖冒險遊戲《UNFOLLOW》 ,並率先開啟了 Steam 商店。

《UNFOLLOW》是一款關注社交媒體陰暗面的恐怖遊戲,更邀請了包括 Knite、Akidearest、Barbascura X、Elisa True Crime、Kin Ryan 等多位 SNS 界網絡名人參與演出,遊戲預定 2 月率先推出試玩 Demo。

遊戲故事講述主角安妮醒來時看到一間寂靜、空蕩蕩的房子,她不記得發生在她身上的事,唯一熟悉的面孔是著名的 YouTuber Akidearest,她的影片幫助安妮度過了最黑暗的日子,但 Akidearest 現在卻需要安妮的幫助。

為了逃離這間房子,安妮被迫探索屋裡的房間,並接受她過去最痛苦的選擇。然而,她並不孤單,因為一個可怕的生物四處遊蕩,每一步都跟著她……安妮能逃出去嗎?揭開安妮的秘密並發現她的過去。逃離她內疚的超現實迷宮。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33830/UNFOLLO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