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腦場Sale被取代 ChatGPT能幫你DIY 電腦

2023-02-07 13701
icon
作為當前最人氣的AI應用,ChatGPT最近在各種新聞曝光,上線不到2個月就積累了過億用戶,增長速度比TikTok還要快,大家都在考慮ChatGPT到底能取代多少職業,現在新的「受害者」出現了,腦場的裝機商以後可以請少點人了,因為ChatGPT可以寫DIY裝機單。

有網友要求ChatGPT用500美元的預算,也就是HK$3900元左右的價格裝一台遊戲PC,ChatGPT表示這個價位下裝遊戲PC很有挑戰性,但還是可能的,它給出了一個配置單。


處理器是AMD的Ryzen 3 2200G,GPU當然只能用底板內置顯示了,其他的還有華擎A320M主板、8GB DDR4 RAM、240GB 硬碟、80Plus的400W電源及TT的機箱。


500美元價位下用顯示卡有點難,ChatGPT用了AMD的銳龍APU來提高性價比,這方面還是很懂的,而且ChatGPT也知道這個預算下還可以考慮二手,降低成本。


如何評價ChatGPT的DIY裝機單?讀者中很多都是DIY高手,能看出來問題,但是它寫出來的配置單已經很合理了,主要問題還是配置比較舊。


但問題不是ChatGPT不行,而是現在的版本中ChatGPT投餵的數據是截止到2021年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