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A.i明顯技術不足 答錯題至股票一夜蒸發$8230億

2023-02-09 4541
Tags: Google AIBard
icon
Google公司週三在巴黎舉行活動,演示其人工智能聊天A.I「Bard」的新功能,但卻在回答問題時尷尬出錯,引發了外界對於Bard準確性的擔憂,讓投資者擔心Google是否在未來互聯網搜索競爭中落於下風,拖累Google股價大跌逾7%,市值蒸發約1056億美元(約HK$8230億)。

週二,OpenAI投資者微軟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Bing搜索引擎和Edge瀏覽器,融合了OpenAI的AI技術。Google一直承受著壓力。科技行業的許多人都將ChatGPT吹捧為下一代搜索引擎。投資者對Google搜索業務面臨的任何威脅都十分敏感,因為這一業務仍是Google的命脈。


週三,Google在巴黎舉辦了一場活動,分享了將AI整合到搜索中的更多細節。但是,這次演示並未打動投資者。在一次演示中,Bard被問及詹士韋伯太空望遠鏡的新發現。Bard在回復中表示,該望遠鏡是用來拍攝太陽系外行星的第一批照片的,但美國宇航局表示,這些照片實際上是由另一台望遠鏡拍攝的。



Tags: Google AIBa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