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因自家A.I出事損失近9000億 更被員工批不是Google風格

2023-02-11 9146
Tags: Googlebard
icon
AI ChatGPT近日爆火,多位科技巨頭先後公佈自家AI產品,想要加入競爭行列。Google推出的AI名為Bard,本來被寄予厚望,但是在首場Show時翻車,回答了一個天文問題就犯了事實錯誤,導致Google股價由高位106美元大跌12%至94美元,損失1200多億美元市值。

Google員工們紛紛批評包括CEO桑德爾·皮查伊在內的公司領導層,認為推出Bard的方式過於「倉促」、簡直是「一團糟」、「不是Google風格」。


另外一個高讚內容寫到「桑德爾和領導層應該得一個Perf NI」,據悉,Perf NI是Google員工績效考核體系中最低的一類。


其實在去年12月份舉行的一次全體會議上,員工們問及,隨著ChatGPT迅速火爆全網,Google在人工智能領域的競爭優勢如何。


Google高層就回應稱,如果公司在人工智能聊天技術上進展太快,Google聲譽可能會受損,當下的技術遠非完美。


可以看出,Google方面雖然早有預料,還是不可避免的出現的一些問題,Bard相比ChatGPT還有一定的差距。




Tags: Googlebard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