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pera新版本加插ChatGPT 一鍵生成網頁內容摘要

2023-02-12 4300
Tags: OperaChatGPT
icon
Opera瀏覽器在測試版中嘗試整合ChatGPT,基於AI提供一種工具功能。在測試版中,用戶可以在側邊欄隨時呼出ChatGPT,並通過它來一鍵生成當前正在閱讀的網頁的內容摘要。


對於用戶來說,該功能能夠提升瀏覽網頁內容時的便利,並降低長文閱讀的不便。對於該功能,Opera營銷和傳播副總裁Jan Standel表示,Opera還在開發其他AI功能,以「增強」瀏覽體驗,併計劃將「流行的人工智能生成的內容服務添加到側邊欄」。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將會帶來怎樣的變化。除了Opera之外,微軟的Edge瀏覽器也在計劃將ChatGPT融入瀏覽器中。


從現在的信息來看,Edge的處理方式與Opera相似,都是通過AI來輔助用戶,生成網頁內容的總結,或幫助用戶在各個社交平台生成文本。



Tags: OperaChatGP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