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怪物彈珠系列 全新協力解謎手遊《神秘記錄》事前登錄開始

2023-02-15 17408
icon
日本 MIXI 今天宣佈,旗下「怪物彈珠」系列的全新 4 人合作解謎冒險手遊《神秘記錄》(ミステリーレコード) 即將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並率先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


《神秘記錄》是一款由《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漫畫家 麻生羽呂 監修世界觀設計的合作解謎手遊,遊戲中的謎題由現實逃脫遊戲營運公司「SCRAP」、體驗型解謎活動「Tumbleweed」以及東京大學生為主的解謎製作團體「東京大學AnotherVision」擔任製作。



遊戲以一個荒廢的世界為背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醒來,並與其他人一起合作打敗襲擊你的怪物,同時解開各式各樣的謎題尋找「遺物」。



遊戲事前登錄現已開始,官方會按登錄人數送出大量遊戲道具作獎勵,大家不要錯過!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jp/app/id1637405242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xi.mysteryrecord

遊戲官網:https://mystery-record.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