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上架iPhone 14 Pro螢幕保護貼

2023-02-17 6173
icon
iPhone、iPad、Mac等蘋果產品的周邊配套產品都比其他廠商賣的要貴一些,比如蘋果售賣的手機保護殼動輒就要幾百元,但其實與幾十元的殼保護效果大差不差,相比之下,前者可以說是「天價」。今日從蘋果官網獲悉,平台又上架了手機螢幕保護貼,適用於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為iPhone 14 Pro 而設的兩款OtterBox Amplify Glass Glare Guard防眩光螢幕保護貼售價HK$348。


根據官方描述,這是專為iPhone設計的防眩光螢幕保護貼,為手機提供抗跌落、抗劃傷、抗刮擦保護,同時具有先進的防眩光特性,讓螢幕內容在各種光線條件下都清晰易讀,尤其適合在明亮的環境中使用。

有意思的是,官方在產品詳情中介紹稱,該保護貼有助於節省電量,在低光模式下也能保持高畫質的螢幕顯示效果


產品亮點如下:

專為 iPhone 而設的超卓螢幕保護貼

耐用及高強度的玻璃帶來出色的防刮功能

優質防眩光表現

在任何燈光環境下,保持螢幕畫面清晰可讀,影像生動迫真

節省電量*

*在較低亮度設定下維持高影像質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