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河鐵道999》《宇宙戰艦大和號》知名漫畫家松本零士離世 享壽 85 歲

icon
今天日本媒體報導,《銀河鐵道999》、《宇宙戰艦大和號》等知名作品的漫畫家松本零士於較早前的本月 13 日離世,享壽 85 歲。

松本零士於 2 月 13 日因急性心律不整離世,享壽 85 歲。福岡縣出身的松本零士先生於 15 歳開始雜誌投稿漫畫的工作,並於上京後正式開始漫畫家工作,他參與過於 1974 年改編成動畫的《宇宙戰艦大和號》機械設定,獲得非常高的評價。

松本零士也創作過《銀河鐵道999》、《宇宙海賊哈洛克船長》等知名的 SF 作品,並且捲起過 SF 作品的熱潮,他的作品於外國也非常受歡迎,更於 2001 年獲得過紫綬褒章,以及 2010 年得到旭日小綬章,以讚賞他在漫畫界的功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