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stiny 2》外掛商須賠償Bungie 430萬美元

2023-02-21 3179
Tags: Destiny 2
icon
一名法院裁定,《Destiny 2外掛銷售商AimJunkies必須賠償Bungie 430萬美元。


前年,Bungie起訴AimJunkies及其母公司Phoenix Digital侵犯版權。2022年4月,西雅圖聯邦法院部分駁回了這一指控,稱Bungie沒有充分解釋作弊軟件如何構成對其作品的未經授權的抄襲。


然而,法官確實將其他一些與版權無關的索賠提交了仲裁,最著名的索賠是該軟件違反了DMCA的反規避條款。Bungie認為,為AimJunkies開發軟件的第三方開發者James May繞過了Bungie的技術防範措施,製作了作弊軟件,並在被Bungie發現並多次禁止進入遊戲後繼續這樣做。


Bungie認為儘管James May並非為AimJunkies工作,但其母公司Phoenix Digital要承擔責任,因為反向工程是為了製作作弊軟件。


據TorrentFreak,仲裁法官已經同意,並判給Bungie總共429萬6222美元,Bungie現在已經將決定傳給聯邦法院,並要求其批準相關禁令,這將阻止AimJunkies參與任何類似的活動。



Tags: Destiny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