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溫州神級網吧!清一色蘋果Mac機,仲有兔女郎相伴.......

2014-08-19 30235
Tags: 2014china
icon
網吧,你一定去過,但清一色蘋果機的網吧你又有沒有想像過呢?近日溫州新開張了一間名為「鑽石網咖」的網吧,入面全部都是蘋果電腦,成本實在驚人,真是超高檔的網吧啊!

 

老闆鄒先生說,他與另外兩位合夥人共同投資幾百萬元開了這家網吧,配置了149台全新的蘋果一體電腦,有21英寸、27​​英寸兩種,每台電腦都價值一萬元以上。成本高了,收費自然也不低,網吧按照大廳、紅瓷磚坐檯區和卡座、包廂等不同級別收費,跟香港的網吧比起來真的.....這根本只能說這是土豪級別的網吧啊!

 

為什麼要投資幾百萬元辦這麼一家“土豪”網吧?鄒先生說,他曾到上海考察過網吧的建設,看過全部配備蘋果電腦的網咖,當時“高大上”的感覺讓他忍不住想回溫模仿一把。今年4月,他參加了一場電競比賽,更堅定了辦高端網吧的信心:「我當時就想,遊戲也是可以跟時尚結合起來的,遊戲、競技,同樣可以在時尚舒適的環境中展開。」

 

不過真的不得不感嘆,做生意真的要無所不用其極啊,要什麼都能從腦子鑽出來才適合做生意啊......果然我還是打工比較好......

 

話說之前大陸有網吧也用了一個有趣的方法招來客人,就是推出兔女郎服務員、美女陪玩等服務,名噪一時。

 

 

 

我心想,其實真的是網吧來的嗎.....

嗯.....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網吧,我下一次上大陸一定會去網吧見識見識!



Tags: 2014chin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