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闊別 16 年 龍珠最人氣格鬥系列《七龍珠Z Sparking!》最新作預告

2023-03-06 7845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在 2023 年 3 月 5 日~ 6 日舉行的《七龍珠》祭典活動「DRAGON BALL Games Battle Hour 2023 」上,公佈了《七龍珠Z Sparking!》系列最新作消息。

官方宣佈《七龍珠Z Sparking!》最新作正在開發中,並公開了一段不到一分鐘的短預告片,展示孫悟空變身為「超級撒亞人神SS」藍髮形態,也確認了最新作會收錄《七龍珠超》的故事與設定。

《七龍珠Z Sparking!》系列是 2005 年推出首作,之後推出過《七龍珠Z Sparking!NEO》與《七龍珠Z Sparking! METEOR》等系列作品,今次發表的新作將會是本系列自 2007 年以來,闊別 16 年的最新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