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稱對加密貨幣不感興趣 現在鍾情於AI

2023-03-06 5851
Tags: 馬斯克
icon
Tesla CEO馬斯克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我曾經對加密數字貨幣感興趣,但現在鍾情人工智能了」。

作為「AI威脅論」支持者,馬斯克也對其表示十分憂慮,AI+人類將推進社會進入下一個階段,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人類部分的相關性將會下降。


當被問及人工智能是否可以幫助Tesla製造汽車時,馬斯克的態度並不那麼樂觀。他表示,人工智能短期內不會幫助我們製造汽車,一旦那樣的話,那時我們任何人都沒有必要工作。


早在2020年7月,馬斯克就聲稱AI比人類「聰明得多」,並將在2025年超過人類。最近馬斯克還警告稱,AI是未來人類文明面臨的最大風險之一。


據悉,馬斯克近期接觸了人工智能研究人員,打算成立一個新的研究實驗室,開發ChatGPT的替代品。


此外,馬斯克的言論也暗示,與ChatGPT和微軟新推出的聊天AI相比,他所開發的聊天AI可能對具有爭議性話題的限制更少。



Tags: 馬斯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