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ad Island 2》試玩後評價 不如《消逝的光芒2》

2023-03-14 9086
Tags: Dead Island 2
icon
外媒PC Gamer在上手體驗了《Dead Island 2》後表示,遊戲的最終效果令人失望,除了戰鬥系統外毫無亮點,比不上《消逝的光芒2》。


PC Gamer評測員表示《Dead Island 2》不是開放世界,而是線性遊戲;地圖上基本只有一條路能走。而且遊戲流程也不長:他玩了開頭的5個小時,官方告訴他這就是遊戲三分之一的內容。

也就是說《Dead Island 2》總共只有15小時左右。雖說長不一定就好,但PC Gamer認為《Dead Island 2》的內容也不夠豐富,玩起來平平無奇,同樣的定價下他認為不如去玩規模更大的《消逝的光芒2》。

不過PC Gamer也認為:《Dead Island 2》在打喪屍的血腥度和刺激度方面無可比擬,喪屍身體被一點點擊碎的效果十分逼真,脂肪、皮膚、肌肉、骨頭全都清晰可辨,遊戲在這方面的技術進步堪稱一絕。




Tags: Dead Island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