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人智商百年來或首次下降 年輕人下降幅度最大

2023-03-15 5587
Tags: 智商
icon
上世紀八十年代,美國人James R. Flynn在《自然》雜誌上提出,美國人的智力測驗成績會越來越好,這種現像被稱為「弗林效應 Flynn effect」。

近日,一組美國心理學家通過在線測試發現,美國的智商分數可能在近一個世紀以來首次下降。


研究人員分析了過去12年成年人參與SyntheticAperturePersonalityAssessmentProject項目的IQ測試結果,發現不管性別所有成年組的IQ得分都在下降,其中年輕人下降幅度最大。


當代人在空間推理等少數技能上比前幾代有進步,但在解決問題、數列評估和語言推理等方面則變差了。研究人員未做任何研究嘗試解釋這種現象,推測可能與教育系統的變化有關。


他們也沒有回答IQ是否能準確衡量一個人智力這一爭議問題。相關研究已發表在近期的《智力》雜誌上。




Tags: 智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