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再推波 稱EA才是主機的遊戲最大供應商

2023-03-20 4120
icon
據playstationlifestyle消息,微軟在動視暴雪收購案中面對Sony的阻攔又提出了新的觀點,其表示動視暴雪並非playstation的最大第三方供應商。

在給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MA)的答復中,微軟透露EA是主機遊戲方面最大的第三方供應商,其次是Ubisoft和Take-Two。儘管微軟強調這是PlayStation的情況,但數字顯示Xbox也是如此。


而作為發行商的Sony互娛是Playstation的第四大發行商。微軟表示,「Sony有286個遊戲是PlayStation獨家的」並補充說,Sony將自己的第一方遊戲「幾乎完全獨家於PlayStation」。該公司提到了《戰神》、《漫威蜘蛛俠》和《最後的生還者》等作品。


而說到《最後的生還者》,微軟和動視顯然希望監管機構注意到HBO的電視節目。動視的一位高層之前聲稱《最後的生還者》的成功是合併進行的一個很好的理由,微軟還特意向CMA指出了該劇的成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