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模組自由度最高的開放式生活模擬新作《Life by You》發售日決定

2023-03-21 22481
icon
Paradox Interactive 今天宣佈生活模擬遊戲《Life by You》即將於 2023 年 9 月 12 日開始在 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推出搶先體驗版!

《Life by You》是由前《模擬市民》開發者之一的 Rod Humble 率領的新團隊 Paradox Tectonic 開發,以成為模組自由度最高的開放式生活模擬遊戲之一為宗旨設計的最新作,以一系列強大的創造工具,創造精彩生活以及一個充滿故事的世界。

遊戲特色:

  • 徜徉在一個無邊無際的開放式世界:享受沒有載入畫面的生活。用生活化的語言展開對話。開車或騎著單車到鄉間一遊。探索世界並完成任務,解鎖全新體驗。

  • 開拓創造力:透過模組打造專屬於你的遊戲內容。運用各種豐富的創造工具,隨時改變遊戲方式,生活由你決定。

  • 直接操控:將你創造的人物拖放至他們的生活空間,或直接用第三人稱模式操控這些人物。體驗一個人的生活,或是講述眾人的故事,在職場中奮力向上,墜入愛河,養兒育女.

  • 透過對話說故事:生活中的每一段對話都是按照人物本身的獨特情境產生而成,你甚至可以親自打造遊戲中的對話內容。

  • 設計專屬於你的世界:打造夢想家園或從頭開始創業,裡裡外外一磚一瓦由你親自佈置。輕鬆拖曳工具即可拆除既有建築,重新佈局整座城鎮。

  • 打造完全自訂化的人物:在人物製造器中打造各式各樣的家庭,包括人物富有深度的個性以及性格特質。隨時為你的人物設計外型,重新調整也不是問題。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2358660/Life_by_You/


Epic Games Store:https://store.epicgames.com/zh-Hant/p/life-by-you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