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電影《多啦A夢》10天斬獲2.5億港幣票房!

2014-08-21 5854
Tags: 多啦A夢
icon
日本全國上映的3DCG動畫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這部作品中融合了諸多原作當中的經典故事,並作為紀念藤子·F·不二雄誕辰80週年而特別製作的《多啦A夢》系列首部3D電影作品,它創下了驚人的票房數據!

 

根據官方的數據顯示,僅在8月16日、17日兩天裡就動員了50多萬人次到場觀看,收穫近7億162萬日元的票房。截止至8月18日,這部作品總計動員244萬6377人次觀影,上映後10天內累計票房達到了驚人的32億7059萬3000日元(約$2.5億港幣)!毫無疑問,《STAND BY ME 哆啦A夢》將會是今年夏天最成功的作品之一。

 

 

其實本來《STAND BY ME 哆啦A夢》作為系列首部3DCG動畫電影,在業內有相當一部分人不太看好它,不過這次的票房情況一出,可謂是給了那些人一記重重的巴掌。 《哆啦A夢》系列劇場版此前所創造的歷史最高票房為《大雄與秘密道具博物館》的39億8000萬日元,今年的劇場版《新大雄與大魔境佩可與5人的探險隊》的票房也不過只有36億日元。而根據《STAND BY ME 哆啦A夢》目前的態勢,刷新《哆啦A夢》系列劇場作品的票房紀錄幾乎可以說是板上釘釘,讓我們一起恭喜這部作品!



Tags: 多啦A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