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雲遊棄入股 《神魔之塔》!

2014-08-21 4427
Tags:
icon
今日雲遊忽然大升幾個%,原來因為正式縮沙,剛剛公佈取消入股《神魔之塔》的交易!港產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外界質疑交易作價過高,雲遊至今股價已大跌70%。

 

雲遊原本在3月宣佈斥資7,000萬美元(約5.4億港元)入股Magic Feature兩成股權;其後雲遊於5月再發公告,指這宗交易或會違反台灣「禁止中國投資者在台灣從事線上和手機遊戲營運」規定,令交易再出現變數。

 

據雲遊表示,自發現收購有機會違反台灣政府的規定後,公司已一直尋求法律意見,並為有關風險進行評估。公司在與賣方、即《神魔之塔》的母公司Magic Feature磋商後,決定終止賣買協議,轉為探索其他合作機會。雙方同時於21日簽訂新的非約束性備忘錄,未來合作共同研發新的全球發行手機遊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