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虛擬空間社交程式《VRChat》宣佈正開發 Android 手機版

2023-03-31 11923
Tags: VRChatAndroid
icon
開發人氣虛擬空間社交程式《VRChat》的開發團隊今天透過網誌宣佈 Android 平台手機版現正開中,並公開了一些試玩影片。

《VRChat》官方網誌今天宣佈了正在開發 Android 手機版的消息,並展示了開發中的初始版本實際運行的影片。《VRChat for Android Mobile》的推出日未定,預定會在數個月後率先向收購服務「VRChat Plus」的會員率先推出測試版。

官方表示由於 Meta 旗下的 VR 裝置「Meta Quest」基於 Android 進行《VRChat》的運行,因此 Quest 上運行的任何世界或角色都可以在 Android 設備上正常加載。

團隊亦表示正嘗試開發 iOS 版本的《VRChat》,但 iOS 使用完全獨特且不同的圖形框架,因此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並且正在努力克服這些難題,所以 iOS 版的推出暫定為「總有一天」會推出。

官方網誌:https://ask.vrchat.com/t/developer-update-30-march-2023/17186



Tags: VRChatAndroi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