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意大利宣布禁用ChatGPT 並限制OpenAI處理意大利用戶信息

2023-03-31 5956
icon
意大利個人數據保護局宣布,即日起禁止使用ChatGPT,並對OpenAI公司非法收集用戶信息展開調查,同時限制開發這一平台的美國人工智能公司OpenAI處理意大利用戶信息。

意大利個人數據保護局指出,3月20日,ChatGPT平台出現了「用戶對話數據和付款服務支付信息掉失」的情況。此外,該平台沒有就收集處理用戶信息進行告知,缺乏大量收集和存儲個人信息的法律依據。


OpenAI公司「必須在20天內通過其在歐洲的代表向意大利個人數據保護局通報公司執行保護局要求而採取的措施」,否則將被處以最高2千萬歐元或公司全球年營業額4%的罰款。


(編按:ChatGPT果然能幫人賺錢。厲害了,意大利馬上找到如何直接在ChatGPT 身上賺錢的方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