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艾爾登法環》DLSS 3 添加MOD登場

2023-04-09 13444
icon
曾為《生化危機2 重製版》、《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和《Fallout 4》製作DLSS/XeSS/FSR MOD的作者PureDark目前正在為《艾爾登法環》開發一個DLSS 3 生成MOD。

在這樣一個並沒有支持DLSS和FSR的遊戲中,有可能添加DLSS 3 生成MOD。這可能也是首款可以應用於任何遊戲的DLSS 3 MOD。這樣的話,很多沒支援DLSS 3的遊戲也有可能得到支援。


目前DLSS 3 MOD已經能在《艾爾登法環》中運行,但仍然存在圖像質量問題。作者希望能先解決這些問題之後再發布MOD,並考慮將DLSS 3添加到《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中。


需要注意的是,該MOD只能在NVIDIA RTX40系顯示卡上運行,因為不能讓非RTX40系顯示卡加入DLSS 3支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