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scord 現已新增語音訊息錄製功能

2023-04-17 7077
icon
通訊程式 Discord 近日宣佈,為方便旅途中無法打字的用戶,語音訊息錄製功能已經在 iOS / Android 手機版的 Discord 上實裝。

語音訊息錄製功能已經在手機版本的 Discord 推出,用戶能夠在少於 200 名成員的群組,又式者直接對話中發送語音訊息,語音訊息錄製雖然只支援手機應用程序發送,但可以在任何設備上的 Discord 收聽。

語音訊息最長可達 20 分鐘,透過聊天輸入框右側的麥克風按鈕即可開始錄製並發送,用戶亦可以自行選擇禁用或啟用語音訊息發送功能。

官方公告:https://support.discord.com/hc/zh-tw/articles/13091096725527-Voice-Messag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