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突停開發狙擊《原神》項目「NXS」

2023-04-24 23050
Tags: 原神mNXS
icon
騰訊旗下天美工作室已於近期暫停研發一款瞄準《原神》的遊戲項目(內部代號:NXS),整個團隊目前已轉向另一個二次元遊戲項目,原項目負責人賀甲也已轉職。


多位內部員工透露,NXS的初衷是一款3A級別的二次元開放世界遊戲,在騰訊內部十分受重視,屬於「登月計劃」之一。一名接近該項目的人士稱,騰訊一直視NXS為旗艦遊戲,天美承諾給賀甲上億美元的預算投入。


登月計劃是騰訊內部對研發中的旗艦級遊戲項目的稱呼。騰訊高級副總裁馬曉軼曾公開表示,騰訊內部有數個登月項目,「希望用5-8年時間,做出和GTA、《電奴叛客 2077》同一水準的產品」。


「NXS在登月計劃的地位至少是前三,甚至高於《王者榮耀大世界》。」知情人士透露,NXS的PV曾在天美內部年會上播放過,得到過高層的認可。


消息人士稱:「採用新的Unreal 5引擎開發難度太大,進度不及預期,是項目暫停的主要原因。」另一名知情人士稱,降本增效依然是騰訊今年的主旋律,「進度不確定的項目會先暫停」。


此外,NXS的暫停,也很難不讓人對登月計劃的其他遊戲項目產生擔憂。



Tags: 原神mNX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