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G Ally遊戲機配件曝光 型格銀白耳機充電器可當Hubs

2023-04-24 6182
icon
華碩首款遊戲機ROG Ally已確定將面向全球市場發布,預計本季度正式亮相,此前已曝光了多項產品細節。

而根據爆料人SnoopyTech的最新消息,ROG Ally 遊戲機將配有一個特殊的充電器,採用三接口設計,除了常規的USB-C 接口,還有HDMI2.0和USB2.0接口。

SnoopyTech 表示,該充電器能夠同時承擔連接大屏幕和充電的功能,支持邊玩邊充,預計為100W充電器。此外,該博主爆料了配合遊戲機使用的ROG Cetra 無線耳機,採用銀白色入耳式設計,耳機盒為扁平樣式,可發出藍色燈光。

華碩ROG Ally搭載定制AMD處理器,Zen4 CPU RDNA3內置顯示核芯,雙風扇單熱管散熱,支持更換SSD。螢幕為7英寸,但整體比Steam掌機小一些,運行噪音也是後者的近一半,1080p解像度,120Hz更新率。支持外接ROG RTX 4090顯示卡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