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神》爆料論壇玩出禍 終收律師信

2023-04-26 9268
Tags: 原神
icon
《原神》海外論壇最大的洩露消息聚集地目前收到了來自開發商米哈遊(海外公司名Hoyoverse)和海外發行商Cognosphere 的「大量關於侵權內容的法律通知」。

在最近的一次版面更新公告中,約有39 萬關注用戶的Reddit 論壇「《原神》洩露」分版版主宣布,將強制要求未來所有洩露圖像必須使用外部託管,不允許直接附加在帖文中。公告寫道:「除了做出改編別無選擇,否則(米哈遊)就有可能對Reddit 分版採取行動。即便如此,下面列出的措施可能還不夠,可能需要進一步的改動,(未來)將會有更多更新。」


目前該分版依然允許發布有關洩露消息的帖子,但是它們必須綁定社交媒體或圖片託管網站才能分享內容。版主補充道:「這一變化無疑會對觀看體驗產生負面影響,它可能會讓一些用戶離開這個分版,但在發佈到這里之前將這些內容託管在其它網站上是必要的(舉措)。」,但目前暫不清楚這一舉措是否能夠避免遭受起訴。


米哈遊最近一直在對《原神》未來版本信息洩露者進行打擊。今年二月的時候,米哈遊就對國內和國外的原神洩密者進行了起訴,並且在國內勝訴,獲賠1.5 萬元。在接受Axios 採訪時,米哈遊的一位員工表示「洩密是我們所有開發團隊都面臨的問題」。

除米哈遊外最近任天堂也投訴了一位洩露《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情報的GameStop 零售店員工;而《命運2》開發商Bungie 也對一位洩露了未來版本預覽內容的社區著名內容創作者的賬號實施了永久封禁。

 




Tags: 原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