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中之龍》系列最新作正式定名為《龍が如くZERO 誓いの場所》!

2014-08-25 6886
Tags: 2014japan
icon
SEGA 在昨日(24)舉辦的網路直播節目中,公布了針對製作中的《人中之龍》系列最新作所舉辦的男女演出者的入選名單,並宣布該新作將定名為《龍が如くZERO 誓いの場所》!

 

在與 SOD 合作舉辦的「性感女演員人氣投票」部分,原本預定得票數最高的前 10 名性感女演員將參與遊戲的演出,不過活動反應熱烈,因此官方宣布將名額擴大為前 30 名性感女演員參與演出。很多女優的粉絲這麼一來就不用失望了!

 

 

 

「男性演出者試鏡」部分,角色演出組最後選出以「暴力」、「財力」、「精力」為主題的 8 名入選者參與遊戲中城市居民的演出,其中暴力組因為應徵者數量超過預期,因此名額從原本的 2 名增加為 4 名。照片演出組部分則有 20 名入選者會在遊戲中的花街男公關俱樂部看板亮相。

 

 

官方同時宣布該新作將定名為《龍が如くZERO 誓いの場所》,以 “回歸系列原點” 為訴求,從名稱來看很可能是以系列前傳為主題,更多詳情則預定於日本時間 8 月 28 日更新。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