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殿堂級經典日漫《聖鬥士星矢》票房慘淡 IGN再伸一腳:BAD

2023-05-12 38914
icon
今日(5月12日)《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在北美上映,外媒IGN對其進行了評測,並給出4分。IGN認為該電影平平無奇,視覺效果乏善可陳。

ign


IGN評分:4分 BAD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的視覺效果乏善可陳,講述故事相當笨拙,未能激發觀眾的興奮點,無法滿足對未來續集的憧憬。


IGN總結: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視覺的效果乏善可陳,讓觀眾對未來續集失去憧憬。該電影想吸引新人進入車田正美幻想世界並不是特別成功,因為其並沒有呼應動漫創作者的願景。


導演Tomasz Baginski成為了動畫作品影視化的受害者,他們更關心未來作品而不是一個成功的開端。車田正美的生動素材被濃縮成一份平平無奇且略顯嘈雜的東西。


本片由東映映畫和Sony影業共同打造,新田真劍佑扮演星矢身穿聖衣打出天馬流星拳。由《巫師》執行製作人&資深動畫師、特效師Tomasz Baginski執導。


聖鬥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