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風冒險《Nobody's Left》Steam頁面開放

2023-05-15 21407
icon
由Madrain Studio開發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Nobody's Left》Steam網頁開放,發售日暫未公佈,遊戲帶點生化危機味道,還可以玩潛行刺殺,感興趣的朋友可要留意囉。

關於這款遊戲

當表面的和平再也無法維持的時候,曾經最平靜的國度爆發了戰爭。而今,昔日的避風港變成了末日廢墟。法律與規則不復存在,唯有強者才能生存下來。安全沒了保障,恐懼籠罩著每個人。想活下來,保護你所愛的人,要付出什麼代價?你之後就會知道了……

跟踪者?

在《Nobody's Left》中,你有時候會遭到敵人的偷襲。他們發現你之後,會躲起來等待合適的時機襲擊你!所以要小心,別太著急。


潛行任務

有時候難免遇到敵眾我寡的情況,這時你就必須運用你的潛行技能來擊敗敵人。千萬把腳步放輕,因為一旦弄出聲響,等待著你的很可能就是死亡的命運。

獨特的背景敘事

試著找找任務裡的彩蛋吧。每個彩蛋都包含一個關於遊戲背景的故事,可以幫助你更全面地了解遊戲的世界觀,補充遊戲劇情。

近身戰鬥

當你不幸敗下陣來,雙眼正要緩緩闔上,然而我們頂尖質量的遊戲音樂會讓你的血液再次沸騰。如果你不放棄,仍然還有活下去的機會!


武裝復仇

真實的槍械機制,沒有瞄準輔助。你的射擊技巧決定了一切。若你的對手也是個神槍手,那就比他先出手吧。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2370280/Nobodys_Lef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