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I GPT4無敵了這2職業危了 通過超難註冊會計師和內部審計師考試

2023-05-23 9154
icon
早前3月14日,人工智能公司OpenAI發布了大語言模型的最新版本——GPT-4。最近GPT-4通過了註冊會計師考試,這是公認最難考的考試之一。

GPT-4


據了解,GPT-4完成了四大會計行業執業資格考試,包括CPA、CMA、CIA、以及EA,平均得分為85.1%。值得注意的是,GPT-4的前代GPT-3.5在幾個月前也曾參加考試,不過並沒能過關。


研究人員表示,ChatGPT可能會顛覆會計和審計行業,有了新的插件後,ChatGPT被賦予「推理和行動」的能力。不要誇大ChatGPT近期的影響,但它能幫助會計師應對普遍存在的人手短缺問題,擁有很大的潛力。


GPT-4


AI不僅有望改變人們搜索和創作內容的方式,還能夠改善日常生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