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街頭霸王6 Street Fighter 6》IGN給9分稱玩之作

2023-05-30 14794
icon
《街頭霸王6 Street Fighter 6》媒體評分現已出爐,該作獲得IGN 9分好評,另有Game Informer和GameSpot分別出9.5分和9分高分評價,也有媒體給10分滿分的,一起來看看IGN的總結吧。


IGN評分:9分,Amazing

《街頭霸王6》是該系列首發時功能最豐富的一款《街頭霸王》遊戲,但即便是如此,它還擁有18名出色的首發角色,全新的機制使一對一格鬥的公式煥發新生,並且在各個細節上都做得非常出色,成為了一款出色的格鬥遊戲。


IGN評測總結:

《街頭霸王》系列遊戲一直是2D格鬥遊戲領域的標杆,但《街頭霸王6》給人的感覺格外特別。Drive System(驅動系統)是對格鬥機制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補充,它為你提供了一把名副其實的瑞士軍刀,讓你在每一回合開始時就能做出選擇和儀表管理決定。



遊戲初始角色陣容是《街頭霸王》系列有史以來最好的,通過三次測試,它的在線網絡代碼一直表現出色,而且它在許多小細節上的把握程度是前所未有的。即使故事模式較差且單人世界巡迴賽的進展非常緩慢,這只會對其像徵性的生命條造成微乎其微的傷害。無論你是完全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老手,《街頭霸王6》都是一款必玩的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