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高調收購Twitter後 最新估值已大跌淨33%

2023-05-31 17092
icon
根據富達投資的數據顯示,Twitter現在的價值僅為馬斯克(Elon Musk)當初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平台時的33%。富達最近連續調低了其所持Twitter股份的價值。馬斯克當初高調收購Twitter後,展開了大刀闊斧的改革引發世界關注。


目前尚不清楚富達是如何得出這一較低新估值的,也不清楚它是否從該公司獲得了任何非公開信息。而去年11月,富達已經將其持有的Twitter股份的價值降至當初購買價格的44%。馬斯克也承認,他為Twitter支付了過高的價格,並表示Twitter的價值還不到他當初收購時的一半。


截至今年4月28日,富達藍籌成長基金持有的Twitter股份價值近655萬美元,低於截至1月31日時的780萬美元以及去年11月底的近863萬美元。


而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的數據顯示,馬斯克對Twitter的投資目前價值88億美元,該指數使用富達的估值來計算馬斯克所持Twitter股份的價值。Twitter最近的估值下調導致馬斯克的財富減少了大約8.5億美元,但他的Tesla公司股價上升63%,使得他的總財富仍然增加了480多億美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