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提前玩到《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2名男子入職亞馬遜去偷

icon
據日本雜誌Shūkan Bunshun報導,兩名亞馬遜員工在《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發售之前從倉庫中盜取了遊戲實體版和周邊商品,用於個人遊玩和轉賣獲利。這個消息來自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亞馬遜分包商,他與兩名員工在同一倉庫共事。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A員工是一名21歲的男子,他在遊戲發售前一個月左右被聘為送貨員,但是在遊戲即將發售的前幾天,他直接翹班停止了工作。當亞馬遜分包商打電話到他家時,A員工的母親接了電話,並表示他兒子正在打遊戲。後來亞馬遜分包商發現這款遊戲是《薩爾達傳說》,而且遊戲的實體版和數碼版都還沒有發售,質問了這名員工,後者立即承認他入職這份工作只是為了早點玩到《薩爾達傳說》,他在得到工作後從倉庫中偷取了一份遊戲。被抓住之後,A員工退還了遊戲並付了錢,然後被解僱了。


B員工是一位24歲的男子,他也在遊戲發售前停止了上班(剛剛被錄用),亞馬遜分包商懷疑他的目的與A員工相同。在找到B員工之後,他立刻就供認,他偷了一堆《薩爾達傳說》的周邊商品,包括Amiibo和主題Pro手柄等,目的是在網上轉賣。同樣的B員工最後也被解僱了。


這位亞馬遜分包商表示,這種偷盜行為在該公司很常見,並且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之一是:他們公司一直在掩蓋這類案件,如果僱員被指控刑事犯罪並向亞馬遜報告的話,那麼他們將再也無法從亞馬遜那裡獲得工作了。


Shūkan Bunshun隨後也聯繫了這家公司,其中一位代表稱遊戲軟件配送沒有出現問題,五月確實有兩名員工離職,但具體原因沒有公佈。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