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正式公佈Vision Pro AR售價3499美元

2023-06-06 36795
Tags: Vision Pro
icon
今天,蘋果在WWDC主題演講的「One More Thing」環節中宣布了備受期待的Vision Pro增強現實(AR)頭戴裝置,起價為3499美元,並將於明年初在美國上市,隨後在今年晚些時候在其他國家推出。

Vision Pro


Vision Pro頭戴裝置與許多虛擬現實(VR)頭戴裝置相似,有覆蓋面部的護目鏡、圍繞頭部的固定帶和頭戴裝置上的多個外置攝鏡頭。它還配備了紅外線燈和傳感器以及一個外部電池組。該頭戴裝置沒有實體控制器,蘋果堅稱它可以完全通過手勢、眼動追踪和語音控制進行操作。然而,它支持遊戲控制器。主題演講展示了使用DualSense PS5控制器在Vision Pro上玩蘋果Arcade版本的《NBA 2K23》。

Vision Pro


護目鏡的外觀可以變得透明,允許用戶通過系統界面和各種窗口觀察周圍環境,這些窗口似乎固定在周圍的空中。蘋果還努力使這些窗口看起來融入到環境中,讓用戶感覺它們在現實世界中投下陰影並根據周圍的光線動態響應。

Vision Pro


頭戴裝置還可以變得不透明,提供更完全的沉浸式體驗,當有人靠近時,面罩會恢復透明以向用戶展示真實世界。


迪士尼首席執行官Bob Iger展示了一些迪士尼為Vision Pro開發的內容,並表示該頭戴裝置將使公司能夠為粉絲提供比以往更個性化的體驗。



Iger介紹了一段影片,展示了迪士尼設想中的一些用途,例如在廚房檯面上重現迪士尼樂園的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或者在咖啡桌上觀看以3D形式回放的NBA關鍵比賽片段。


在介紹該頭戴裝置時,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表示,它將像iPhone將人們引入手機計算一樣,將人們引入空間計算。


蘋果還表示,他們一直在與Unity合作,將基於Unity的應用程式帶到Vision Pro上,並支持Vision Pro手勢,並與其他Vision應用程序進行交互。


關於隱私和安全性,蘋果引入了Optic ID系統,通過檢測用戶的虹膜解鎖裝置。該公司表示,它將隱私性納入裝置中,因此您的注視點將在後台處理中保持私密,因此應用程式只能在用戶使用手勢與應用程式進行交互時才能知道用戶正在註視的位置。


Vision Pro

Vision Pro

Vision Pro

Vision Pro

Vision Pro

Vision Pro

Vision Pro



Tags: Vision Pr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