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Vision Pro年齡限制 近視用戶要加配件

2023-06-06 32289
icon
蘋果公司已經正式發布了Vision Pro,一部革命性的空間運算裝置,將數碼內容無縫融入實體世界,讓使用者處在當下並與他人保持聯繫。Vision Pro將於明年初首先在美國上市,售價3499美元。這款裝置可以讓用戶體驗到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運行專屬的visionOS 系統,具有先進的眼球追踪功能。不過,Vision Pro也存在著一些限制與不足。

Vision Pro

首先,Vision Pro的最初發售地區目前僅限於美國,其他國家和地區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購買。蘋果公司表示,Vision Pro只能通過蘋果官網或者蘋果零售店購買,不會在其他渠道銷售。


其次,Vision Pro對用戶的年齡有要求,至少要13歲以上才能使用。蘋果公司可能會通過Apple ID來驗證用戶的年齡,以保證安全和合規。再次,Vision Pro對佩戴眼鏡的用戶不太友好。由於裝置需要精確地追踪用戶的眼球動作,所以不能直接戴著眼鏡使用。


近視用戶需要另外購買由蔡司公司提供的磁性處方鏡片,並將其附著在裝置上,這樣做可能會影響用戶的便利性和舒適度。而且,蘋果公司還表示,並不是所有的處方鏡片支持,具體的細節還未公佈。

Vision Pr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